桃花源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假期最后一天

来自:天边

 

阳历2014年5月3日         农历2014年4月5日

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。昨天闹得心情都不好。

他问我去不去逛街,看看装饰材料,我哪有心情和他去?他爸也真是的,他妈昨晚挑起事端,他爸却问我们装修房子的事。他也没怎么使劲让我去,自己去了。

儿子吃饭时快十点了,都怪妈妈,因为大人的事耽误了你吃饭。对不起宝贝!

带着儿子去附近买了一个头盔的眼罩,还是自己的妈妈心疼自己,前天一听说我上班骑电动车不带头盔,担心的很,举例说服我带头盔。去的路上碰到了一个疯子,我没有走原路回家,绕道而行,见了现场加工蚕丝被、芸丝被的,和儿子在那里玩了一段时间。去旁边的超市买了藕和粽子,回家喽。

吃饭、睡觉,哄孩子,一如既往。

我陪儿子骑着自行车出去玩,又到了加工被子的地方。他们的女儿才一生日零两个月,小女孩很聪明,看到我家乾乾就把正吃着的火腿肠送给他,接着把小水壶给我家乾乾,原来她想玩玩乾乾的小自行车。这么点孩子,已经学会“贿赂”了。哈哈,聪明的孩子!因为儿子不让小女孩碰他的车子,我教育了他一番,要和小朋友分享你的玩具。我领他去了嫂子家,好长时间不去了,侄女的同学和我们碰一块了,叫门好费事。情有可原,都是为了孩子嘛。我家乾乾长大了,不学习的同学一个劲儿的找他出去玩,我也会不高兴的。排骨、樱桃嫂子说了一下,我直接没见长什么样……我们回家吧,不早了。路上碰到老公去嫂子家送蒜苔,儿子又跟着他爸去了,我回家放自行车,准备去超市,嫂子告诉我超市搞活动。老公说他去的时候,小侄女正在啃排骨。我们前脚走,她后脚就啃上了,唉,人间现在还有真情吗?怎么有的人就把物质看的这么重要、这么小气呢?

假期最后一天 - 天边 - 天边的博客

 

假期最后一天 - 天边 - 天边的博客

 

假期最后一天 - 天边 - 天边的博客

 

假期最后一天 - 天边 - 天边的博客

 

假期最后一天 - 天边 - 天边的博客

 

去超市买了点心、肴肉、透明皂等等,本想去服装超市看看,可是不早了,又不舍得买,不去了。哈哈!

晚上儿子和我打马虎眼,“妈妈,哦,你不是妈妈,你是xx(名字)”“爸爸,哦,你也不是爸爸,你是xx(名字)”。他从没有老老实实地睡觉,都要玩够了,困得睁不开眼睛了才睡。我早已经把床收拾好了,只不过他爸爸不放心,又拿起刷子扫了一下自己的地方, 儿子看见了,不在我那边睡了,小嘴还咄咄着“你那边没有扫,我在爸爸这里睡。”不找我正好,妈妈不稀罕你。嘿嘿!

 

评论

© 桃花源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