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源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

来自:缘分

 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- 紫梦 - 紫梦小屋欢迎您

朋友:人海茫茫,能认识你们是一种美丽。不经意的一点击,误入了你们的空间,偷看了你们的日志,解读了你们的心。一不小心就闯入了你们的世界,一时的惊讶与感触,便留下了一串不带色彩的话语,就这样与你们在网络擦肩而过。你们礼貌的回访与邀请,我们便成了无声的朋友!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- 紫梦 - 紫梦小屋欢迎您

不知年龄,不问性别.不用QQ的对白,也无须电话的传情.有的只是偶尔的来访 ,偶尔的留言.或许是欣赏对方的空间,或许是欣赏对方的文笔,或许什么都不是,只是为多对方一个访客在无声的交流中赶走了忧伤,迎来了快乐!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- 紫梦 - 紫梦小屋欢迎您

有了你们的关注与支持,让我有了喜欢做空间的兴趣.有了你们的评论与留言,让我明白朋友以外还有朋友不是有声的交流才能传情,也不是有形的交往才能达到.只要看到你们的足迹在我空间停留,就可让我感觉到成功的幸福.忧心的时候它可以解忧,欢乐的时候它可以陪伴.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- 紫梦 - 紫梦小屋欢迎您

网络是虚拟的, 感情是真实的.故事可能是编造的,表达的情感是真实的.朋友不是知己,留下的问候是真切暖心的,谁说网络无语?听---它分明在诉说一种美丽,一种相识的美丽......朋友,在这里我诚心的向你们说声谢谢!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空间的支持,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在网络里的酸甜苦辣.同时---也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我的空间.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- 紫梦 - 紫梦小屋欢迎您

因为有了你们这样的朋友,我生活中才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和一份挥之不去的思念.因为有你们,我才会写下心中的期盼.因为有你们,我才会写出只有你们才能明了的思念.因为有你们 ,我才会在这里,因为有你们 ,我就会永远在这里……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心想事成 幸福永远!

你是我无声的朋友 - 紫梦 - 紫梦小屋欢迎您 

评论

© 桃花源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